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允許任性的時光叫青春。

   ____題記

   你,那樣樂觀善良,那樣活潑開朗,你笑得那樣燦爛,直到現在,我的腦海中也還不是浮現你的笑臉,還有和你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相識是在很小的時候,那時候,天真無知的我們像兩張乾淨的白紙,沒有一個污點。我們同樣喜歡河裡潺潺的流水,同樣喜歡傍晚暖暖的夕陽,我們有着同樣的性格:陽光,倔強。這樣的我,這樣的你,一天天的長大,成熟。

   漸漸的,你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我的依靠,當我遭受挫折,失敗時,我曾抱着你一個勁的哭泣,淚水打濕你的整個肩膀,你始終沒有說過一句話。終於,我哭到眼淚乾枯,聲音沙啞,你只是用懷抱安慰我。

   就這樣,我們一度認為這就是傳說中的愛情。

   你說跟我一起,無論幹什麼,去哪裡都會覺得很開心,我一時語塞,只是露出淺淺的笑容。

   我喜歡聽你將你身邊的事,不說話,只是靜靜的聽,笑着看着你,叫你講這講那,沒完沒了;我喜歡和你並肩散步,我不會看着你,只是低頭看着我的鞋子,注意我們的步伐是否一致;我喜歡和你打電話,沒有長長的聊天,只是簡單的問候,從來不會超過5分鐘的對話也會讓我們滿足。

   慢慢的,時間開始讓人變化,時間開始讓人成長,我們還是會一起散步,聊天,只是我不載認為那便是愛情,那只是我們深深的友誼,深到刻骨銘心,深到難以忘記,深到我們誤會它是愛情。

   現在,我們天各一方,遠方的你不時傳來你的消息,遠方的你不時關注我的事情,或許你也會像我一樣偶爾想起我們的過去,也會像我一樣細數我們曾經並肩走過的歲月年華。

   你是我記憶中的一個亮點,一道風景,你還是我記憶里永遠永遠的最珍貴,永遠永遠的最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