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窗外下着瓢潑大雨,然而我的心卻因為你而感到無比歡愉。

  昨天聚餐,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日子,不是因為有好吃的,也不是因為其他人,而是因為你。我們給對方都準備了禮物,但是我沒想到你只給我一個人帶了禮物,而且一來就把禮物給了我。禮物是鋼筆我已經知道了,上面刻有我的名字,你也拍給我看了。但是真正拿到手裡,心裡還是止不住的激動。吃飯的時候你沒和我坐在一桌,我們之間隔了兩大桌。後來我藉著給全班同學拍照的借口走來走去,後來化學老師要和我們一起拍照,老師和我拍完以後就去和你們拍照了,老師一直叫我站在她旁邊,我也很希望可以再和你出現在一張照片上,不單單隻是畢業照上。但是,相比之下我更想自己有你的照片。你剪了頭髮以後看起來更可愛了。

  吃完飯以後,大家一起去KTV唱歌,你喝了很多酒,醉了,然後就開始發酒瘋了。不停地鬧騰,換做是其他人我肯定會討厭的要命,但是因為是你,所以一切好像都不一樣了。你趁着喝醉的借口,不停地摸我臉,我當然要摸回去了。起初我們是在門口鬧來鬧去,後來進了包廂,旁邊的同學看到我們倆互相摸對方臉,紛紛起鬨:“哇虐狗啦,快把我的狗糧拿上來。”“這小兩口要秀恩愛回去再秀啊。”聽着這些話我居然沒有很生氣。後來我坐在沙發上,你又過來了,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兒,不停抓住我旁邊的同學跟他說一些不着邊際的話。然後,你指着我旁邊的同學,叫他起來,說你要坐我旁邊那個位子。我隨便指了指讓你坐下來,雖然我們沒有直接坐在一起,中間隔了一兩個小書包,但是那也已經很好了。後來你讓我去看QQ消息,我說我手機沒電了,你的借我。你就真的拿給我了,而且QQ也沒有退,我就直接到你QQ上看你發給我什麼,你也沒說什麼。受好奇心驅使,我點到了空間里看同學們的動態,後來你說要評論一個同學一條說說,問我一個字怎麼打,我沒直接告訴你,而是說讓我來,最終你還是妥協了,把手機交給我,你念什麼我就打什麼。你還說我打字好快,緊接着不忘說一句“也就比我快一點嘛”。按照你說的話評論完以後我又加了一條,給你看了,你也不生氣。我和旁邊的同學一邊玩手機一邊聊天,沒和你說話,你就把手環到我肩上,然後來戳我的臉,我就把你往另一邊推。話說,喝醉的你脾氣真的很好誒,我摸你臉的時候下手重了點,你也不生氣,用水潑到你你也不生氣,一直笑嘻嘻的。我的心裡有點小確幸。

  十點多的時候,我和一個同學回家了。到家以後,發現你又給我發了消息。我就回了你,而且萌生出一個念頭,問清楚你到底喜歡的是誰。聊着聊着我就提議來玩骰子,你說好啊。一開始就就是我贏了,我問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你說是摸我臉,我問你為什麼,你說以前就很想摸了。那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還追問你什麼意思。這個時候才想起來,上次有個女生一直摸我臉,說我的皮膚很好,然後在你面前炫耀,說你沒能摸到我臉,估計你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想摸我臉的吧。第二次,我輸了,你問我的是同樣的問題。我回答說一個男生對我很好很好,做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兒。本來沒想說這個的,後來轉念一想,想借這個看看你的反應。沒想到你直接回了“是tm誰啊”“那個賤人”。你這是在為我而吃醋吧,之前你好像就有因為他然後吃醋了,每當我看到你吃醋的時候就會有點開心,至少你是在意我的。我連贏了幾次以後,你說最後再來玩一次,我說好。結果還是我贏了,我實在不知道該問你什麼,於是讓你隨便說一件事兒出來。可你說讓我想想,後來我壯起膽子,問你喜歡誰,不想暴露的太明顯,我還加了一個壞笑的表情。你問我說嗎,我說那不然呢。你就說你啊,這還用問嗎。我的心裡一下小鹿亂撞,但因為你還醉着,我又問你講真嗎。你說是啊,你說你是醉,但是這個還是知道的。我說,可是並不覺得你喜歡我啊。你問我為什麼,我說感覺你喜歡過很多女生啊。你說那是過去了,你說你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喜歡我這件事。後來我又問你剛剛反應那麼大也是因為這件事,你說是。那一瞬間我的心似乎被蜜糖覆蓋。你總是嘻嘻哈哈不正經,但總是很容易就撩到我。只有在你面前,所有的不快樂才會消失;只有想到你,我才會不自覺的笑出來。這三年來,同學們一直開我們倆玩笑,儘管初一同桌的時候你有說過你喜歡的人里有我,但是隨着時間,我怎麼能確定你的心有沒有變呢。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把你看做喜歡我。但是得到確切的答案以後,我是真的很開心。就算外面下着再大的雨,就算有再多作業,我也會常常笑出來,只因為你。要是我早點知道就好了。

  再過幾天你就要走了,可能以後我們兩個沒有機會再見面了,但是謝謝你,曾經在這段青澀的時光里給我帶來美好的悸動。我們有緣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