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回家之後好像都沒有製造機會,讓我們見面。是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見你,所以我自己製造了機會,但是雖然你的人語讓我感受到你也真切急切的想要見到我,但你的實際行動,我並沒有感受到你有。

  你知道的,很多事情拖着拖着就這樣子了,拖着拖着就拖着,拖着就沒了。對你的期待是這樣子的,我不會矯情的去跟你說是為什麼,可能那也是我的性性格,可能也是對這一段感情的某些失望吧,有一個朋友他是怎麼評價一段不會長久的感情的?雖然他的評價讓人覺得很是沒有良心,讓人對他的指點很多,但這一刻的我突然間明白,為何她那個時候能夠說出如此冷淡的話?當時他是說錯就錯了吧?他才不要替別人調教一個男孩子。是的,如果現在我再跟你有什麼過分的,我不是為我自己調教出一位好的伴侶,而是為其他人。最後我成全了你們的好事,自己卻成了一位壞人。這麼不划算的事情,換誰誰都不想做。

  所以就像年初那會我說的,心平氣和的喜歡你,我真的對待這一段感情了。我不會讓它結束,除非你親口說。我不會在你面前有其他過多偏激的行為與言語。我就這樣子,讓它慢慢的扔掉。就像你的心態一樣。但我還是會感受其中帶來的喜怒哀樂。就是這樣一個壞的人,因為不捨得,也不甘願。

  因為不捨得你是我那麼喜歡的一個男孩子。因為不甘願,我是那麼的喜歡你,就這樣子彼此消耗,彼此折磨,來日方長,我們可愛又可恨。

您正在瀏覽: 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