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回鄉的痛苦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回鄉的痛苦經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又到了!很多人也忙着添置新衣服、鞋子,甚至連回鄉也要大肆張揚一番呢!我家卻剛好相反。只待貝勒必須用品、糖果以及紅封包。提起了紅封包,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媽媽每次回鄉,至少會帶上一百個紅封包呢?

  疲累的我,躺卧在公交車的座椅上,車上的其他人沒怎麼理會我;唯獨媽媽--輕撫着我的背以助我入睡。不知過了多久,我依稀聽到媽媽說:‘啊鴻,我們快下車了,你出來接我們吧!’又不知過了多久,到了!到了我久違的一所房子。

  看!長形的、三角形的、圓形的,再加上其餘各式各樣的煙火,這正是我期待的畫面之一!我扶着那一棵小小的柑橘樹,記憶帶領我追溯至四年前,那一幕一樣期待了很久的場景。

  那年九歲的我,手上還拿着那一款新出的煙火,滿心歡喜。年少無知,我終是比我的表兄弟姐妹更加貪玩。為了在他們面前炫耀,我把買回來的煙火‘黑蜘蛛’(由於威力比較小)捏在中指和食指之上。不知道那是什麼原因,突然起火了!我只可以放聲大哭。最後我的一中指傷了,只可以安坐在家中休息,煙火更被媽媽扣起來了。

  ‘喂,你幹嘛站在那裡?快過來玩呀!’我如夢初醒,睜開了眼睛,原來是表姐在叫我呢!不知不覺,這件事已經過了四年多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回鄉的痛苦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回鄉的痛苦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