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已經到來了。我知道,從這個夏天開始,我必須學會微笑面對一切我不想面對的事。

  雖然還只是初二,可是耳朵里已經聽到有好多人都要轉走了。

  我發愣了半天,霞子對我說她也想轉學了。我說,啊,那我怎麼辦??你不要我了啊!

  她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終於發現,總沉浸在過去不是一個聰明辦法。我踏出了我的世界,漸漸和很多人在一起沒心沒肺地笑。

  與霞子的感情是在去年寒冷的冬天逐漸開始濃郁的。我們性格各有不同,可是,通常情況下,我們的愛好是相同的。

  我喜歡摺紙飛機,她也很喜歡紙飛機。

  她說,她看到的一些紙飛機的圖片真的好美,她也很喜歡我一直以來折的橙色紙飛機。她問我為什麼會想到用橙色的紙折,沒想到,會那麼好看。

  我洋洋得意的說,這是跟峰倉大人學的。

  哦。她回答到。

  我從來都不會說話,從來都寫不好什麼東西。

  那天我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她說,她給我留言,留了很多很多,寫到她自己都已經哭了,可是,後來居然停電了。

  她在電話那頭失落的講道,聽了我都有些心疼。我好想看她給我寫的東西,那一定是很溫暖的東西,才得以連她自己的眼睛都潮濕了。那是不是一些告別的話呢?轉眼,夏天已經來到了啊。

  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多麼美好。

  我們喜歡在一起輕輕地哼自己很贊的歌,只有我們兩個人才聽得到。

  我們喜歡下午跑到走廊上聽歌,聽歌聲從廣播里慢慢地傳出來,很是愜意。

  我們喜歡靠在一起睡覺,就像兩隻傻傻的小老鼠,只有感覺到對方才知道自己存在。

  我對她說,霞子,記住我,我很怕被遺忘。

  她笑着說,恩,我不會忘的,我會記得那段我們“相依為命”的日子的。

  這個夏天,會不會太熱?熱到連眼睛都要流汗?

您正在瀏覽: 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