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上](純原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上](純原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想像很多人一樣寫一些太優秀的主人公,那樣將美好的不敢讓人相信。我喜歡的是有個性的人,而且他(她)有個性的資本。寫下這篇文,希望大家喜歡。也許不像很多人一樣具有那些美好的品德,也許她手中的力量也挺大的,但她非常真實。(並不是只現實中有原版) 也許我對某些國家了解不是很深,所以某些地方如果有點小錯請原諒。 這篇文屬於中篇,不需要等待很長時間才完結。  

  希特阿斯禮抱着一堆書在眾多同學間來回穿梭,還是有很多人向她投去異樣的目光。

  苦笑了一下,在心裡抱怨着奶奶怎麼會立下這種該死的遺囑,一定要自己來她生前所居住的中國讀初三。明明在德國混的好得很,偏偏要跑來中國。德國那邊的全國大賽好象只有一個月了吧,不知道到時候球隊還能不能拿冠軍。

  希特把書送到老師的辦公室后,想起一個月前自己剛來到學校時,與大家格格不入。在校長的一番介紹下,大家都知道了希特是多麼厲害的人,有意的疏遠讓希特開始孤僻,還真是懷念在德國時的日子呢。

  好在自己還是有一個朋友的,那便是同桌英。聽名字好象學習很厲害,但實際成績糟的很,是個非常單純孩子,真不知道她是怎麼混進來的。希特成為他的同桌后就每天早晨都得借作業給她抄。

  不過這樣也不錯,至少比大家避開她要好些。雖然她總是很溫和地向大家微笑。突然想起妹妹海爾曾經說過的話:

  “千萬不要到中國,那個世界有太深的嫉妒。”

  看來說的很對,現在的希特身上找不到一點以前的影子。

  以後回國后的就很精彩了。不過我特意把她安排到中國還是有原因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上](純原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上](純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