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夏天。

  我的家鄉坐落在一個小鄉村,那裡山美,水美,人也美,並且四季分明,有人喜歡的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或許是果實累累的秋天,或許是雪花紛紛的冬天,而我最喜歡的卻是夏日炎炎的夏天。

  夏天特別的熱,到了中午,天更熱了,人們都躲在家裡不出來,開着電風扇,吹着空調。狗狗們都躲在樹蔭下避暑,使出了自己的“獨家絕招”——用舌頭散熱,它們像哮喘病人一樣,不停地喘着粗氣。家裡的自來水都冒着熱氣、熱乎乎的,小鳥不知躲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只有那知了,在枝頭髮出叫聲真像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在夏天,我最喜歡游泳,因為河裡的水很涼快,待在那裡,爽極了。每當中午時,河裡有很多人,都在裡面撲通,撲通的游着,我也不賴,也能游,每當爸爸叫我走時,我是依依不捨。

  這個季節,荷花盛開了。這些婀娜多姿的荷花小姐與英姿颯爽的荷葉先生翩翩起舞,我陶醉在這美麗的舞姿之中。此刻,我多麼希望自己就是一朵荷花呀!

  夏天鄉下的夜晚,大人們搖着蒲扇,坐在自家院子里乘涼。小朋友們跑來跑去的,手裡拿着一個瓶子和一個小網,他們在幹嘛?哦,原來他們再捉螢火蟲。

  說夏天是一個小孩子一點也不差,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這時就突然狂風大作,烏雲滿天。一會兒就聽到“轟!”的一聲蕩漾在天地之間。隨後,天上掉下來千萬根落花針。雨落在樹葉上,樹葉噼里啪啦地響起來,大樹也跳起了舞來……雨落在馬路邊,便濺起一個個小水泡來。雨停了,天空中掛着一條美麗的彩虹。

  家鄉的夏天真美,他是多姿多彩的,他是艷陽高照的,他是千變萬化的,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夏天。

  初一:幸福12312313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