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離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離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留下一個孤寂的背影,讓我在塵土中苦苦思索你的離開。或許離開是為了解脫自己,但心中的傷痕又要如何抹去。逃離不是辦法,你又為何不去勇敢地面對呢?一次的感情失利,並不代表你的感情覆滅,至少作為朋友我會在一旁默默地陪伴你。 

  你從都只會往前看,只會忽略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是你的小跟班,在你的陰影下苟且。只有你孤單寂寞時,才會尋覓只為你傾心的我。你曾開玩笑地說我是一個淘氣的垃圾桶,可以裝下你所有的傷心與苦惱。殊不知,我只為你做垃圾桶,只願收藏你的點點滴滴。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會放下防備,不再用冷酷包裝自己。其實我只是一個愛哭愛鬧任性的普通小女孩,只是為了迎合你的喜好。 

  每次的傷心總是短暫的。畢竟你的心不在我這,我再努力,你也不會再回眸。我也許想的太美了,總會結合小說,期待你的驀然回首,牽起躲在角落的我的纖細的手。現在,我明白了,該是我留下一個背影給你的時候。無期限的等待,只會讓幸福從我指縫間溜走。 

  你又和一位女孩說分手了,不過身邊卻少了會為為你心疼的女孩,她放棄了。她毅然地離開你的身邊,留下一個傷心的背影,和你留下的,全然不同。對不起,我放棄了,我已經累了。等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態,我會以一個開心的笑容,作為你的朋友回到你身邊。 

  給彼此一個思考的空間,讓彼此多一點自由,可以更快樂地一直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轉身、、、離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