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轉身,我落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轉身,我落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老師曾給我背過這段文字,現在我要加上一句:感情淡了,還有能再朝夕相處的時候嗎? 

 一次邂逅,上天讓我見到了你。 

 那時候的你,多麼可愛,水靈靈的大眼睛,漆黑的頭髮用好看的頭花紮起來。你成了我的鄰居。 

我們喜歡做在小區花園裡,分享着好玩的事和新奇的東西。我們幾乎天天粘在一起,說好我們以後要租個大房子,住在一起,開開心心的! 

 那年,你我都8歲。 

 日子從指尖里流過,一轉眼,我們5年級了。我們還是在一起。  

 還記得嗎,那些走過的路? 

 那時候,家長給的零花錢甚少,而我們總喜歡出去玩。因為沒有車錢,只好走路。一開始,我的腳都磨出了泡。後來漸漸地習慣了……很多地方都留下了我們的歡笑。 

 還記得嗎,那些夜晚? 

 晚上在家是最無聊的。你提議讓我們一起去花園玩。你和你媽媽說來我家玩,我和我媽媽說去你家玩。這個辦法家長們都沒識破。 

 還記得嗎,那些…… 

 到了初中,很遺憾,我們沒被分到一個班。原本,我以為還可以像小學那樣。可是,想不到的是你從我的對門搬走了。 

 你搬走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回不去了。我強顏歡笑地說我會找你玩。 

 一天天過去了,從一天一個電話,到一個星期一下,到…… 

 寒假的時候,我把你叫到了我家,想找找以前你身上熟悉的味道,但找到的是一絲陌生。你回家了,你轉身離去,這麼簡單普通的一個動作,我卻不知怎麼的,眼淚湧出眼眶。 

 或許我們是兩條交叉線,在有過交點以後,只會越離越遠……

您正在瀏覽: 你轉身,我落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轉身,我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