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轉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轉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善若水,利萬物而不爭。李白的“抽刀斷水水更流”證明了水的至韌。水滴石穿,再頑強的青石也經不起水滴日復一日的侵蝕。水是至剛至柔之物。但是水流經高山峽谷,會千回萬轉,在迂迴之間前行,水在一次次的轉身中走的更遠。

  轉身,是一種生活方式,給心靈找個棲息地。陶淵明,是那個“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隱士”,他不願為五斗米折腰,毅然放棄仕途,轉身歸隱田園,才有了流傳至今的桃花源,他給我們展現了一份清高傲骨。盛唐李太白,意氣風發,有遠大的政治抱負,當他大呼“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時,政治上遭到了不如意。李白仍能舉杯暢飲。轉身任清風洗滌心胸,隨月輝起舞弄影,為世人留下以為衣袂飄揚的詩仙形象。

  轉身,是一種人格偉大不屈的體現,在中國這頭東方雄獅沉睡之時,人民革命家魯迅發現只有喚醒人民的思想才能拯救國家,他堅決棄醫從文,拿起筆桿,發誓要用筆喚醒中國魂。他為了振興民族,放棄了個人理想。在那個時代,是何等的偉大。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多麼美麗的轉身,學會轉身,等待你的是一片海闊天空。

  熊熊烈火之中,消防員背起傷員一次次衝出又一次次轉身沖入火海;汶川地震,戰士們一次次的轉生,救出一個個奄奄一息的生命;面對歹徒,高三學生臨危不懼與歹徒作鬥爭,他忘記了重要的高考,抓住了歹徒,身負重傷……正是社會上一個個有愛心的人一次次的轉身,才點燃了美麗的生命之火。

  轉身是一種美麗,學會轉身,生活會更容易。學會轉身,會有新的希望。學會轉身,擁抱蔚藍的天空!五年級:1344288262p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轉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