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早上很早地就起床,然後告訴我說,你想要家裡的那些玫瑰,媽媽說玫瑰那麼美,你忍心去摘他嗎?

  是啊,這種天氣,連人都懶了,但是,玫瑰卻沒有一絲的懶,而是很堅強,仍舊探頭了!只是,之前很多的玫瑰都凋謝了,好難看!我就感慨,再美的花朵也會有凋謝的那一天,再美的,也會有很難看的一天,何不就現在滿足一下你的想法,將其摘下了呢!

  媽媽讓我拿着家裡的玫瑰茶給你,但是,你看到玫瑰茶的那一刻,就獨自笑了出來,我說怎麼了,你說你要的不是這種,我知道,你想要在院子里那種開着大大的玫瑰花!我說,那麼我去給你摘吧!你說,算了吧!媽媽說他很美!

  親愛的,被你感動了!你為何總是什麼事情都先想到別人呢!

  後來媽媽也說,算了吧,摘就摘咯!後來在摘的那一刻,你又猶豫了,把我喝住了,我說怎麼了!你說,他真的很美!我說,你看這些,都凋謝了,好難看!你說,要不就摘兩片花瓣吧,不要一朵,我說那麼好吧!但是後來我發現那樣子會很難摘,因為上面的刺,於是乎,我說要不就一整朵吧!你激動地跑到廚房去問媽媽怎麼樣!媽媽說可以!

  在我剪下的那一瞬間,你又是問了媽媽,真的剪了!

  呵!媽媽之所以同意你,是因為你說你想要拿它做實驗,於是媽媽同意了!

  但是,我還是很為你高興,那種為他人想的要比為自己想的更多的你,那種更加在意他人的利益的你!讓得我無比欣慰!

  親愛的,願你一直保持!愛你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