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會陪我去做我喜歡做的事,你會很聽我的話,我做的很多事情,你不會強迫我不喜歡做的,你也不會對我發脾氣。

  除了我不愛惜自己身體的時候,我不理你的時候,你會害怕。我只是想看到你對我有多在乎,你經常對我說著無厘頭的話,我說你可以不用太認真的聽我說,但是你說你可以聽着我說任何我想說的,不過我不喜歡這麼奇怪的自己。

  但很長時間后,我對你的愛也越來越強烈,佔有慾越來越明顯,變得小心眼,我小心翼翼的。我是特別討厭這樣的自己,漸漸的,我開始害怕所有從我身邊奪走你一樣,很怕你對我不再有耐心,剩下的只有你的冷眼。有時候真的難過要死,理解不了自己那個明朗的心情,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而你也不知道有很多時候我只是在掩飾那種開心的心情,所以裝作忽視你也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出來我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就是遇見了你。

您正在瀏覽: 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