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比賽第二,友誼第一,今天我們就發生了一場比賽,他就是一年一度的足球賽。商上場的都是我班的男生,看他們一個個自信滿滿的,還真的感覺自己可以贏呢!

  我們先是跟七班賽了一場,結果我們贏了,我班的比分是2比0。贏的時候我們都不可置信,因為七班的大將實力都是不弱的,我把老師說是我們運氣好才會贏的,可是我們卻不這樣想,這就是我們班級的實力,是我們班級團結互助的實力。比完賽之後,我們班級在場上的球員和七班的球員輕輕地擁抱了一下。然後裁判員說,輸了的也不要氣餒,贏了的也不要驕傲,畢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第二場比賽,我們是和五班比,不出意料,我們班又贏了,因為五班的老師注重他們的學習,不注重他們的體育,所以他們跑的很慢,體力也不好,之後我們就不出所料的贏了。裁判員又說了那句他萬年不變的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接下來的一場是我們班長去抽籤,結果竟然是我們班輪空了,這讓我們欣喜若狂,直接讓我們進入了總決賽。最後的一場總決賽,我們是和一班比,一般的實力可不容小覷,他們真的是憑實力一路走過來的。他們班級有四個專業的球員,是在我們學校專業的,足球隊的。因為這個我們班級的壓力都很大,結果不出意料,我們班輸了,因為我們當中有一個就是亞軍,另一個就是冠軍,然而他們得了冠軍,我本來就是亞軍咯!可是這個成績也沒有讓我們灰心,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我們玩了好幾節課。比完賽的時候,裁判員又說了他那句萬年不判的話,比賽第二,友誼第一。

  這就是我們精綵球賽,我們的守門員也很給力,他一路上攔住了很多很多的球,就進去了三個,它很榮幸地成為了我班的守門球對手,這個就是我們班級今天的球賽,雖然我們班級贏得了第二名,但是這個成績還是很好的嘛!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