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總存在着這樣一種人,她們本不屬於這個世界,是被快樂所拋棄的斷翼天使,應該去一個安靜的國度里安靜的獨自療傷,因為傷得實在是太重了,就連輕輕的一碰也會讓她們疼痛得蜷縮着身子不停抽搐,可惜,時間的輪迴出現了紕漏,讓她們鬼使神差地捲入這場淚水的掙扎之中,面對生活里的美好,她們本應該扮演一個局外人角色,透過旁觀者的眼睛凝望一切。可惜,雖然她們不像別人那樣擁有快樂,但卻同樣擁有年少的衝動與無知,爭了,拼了,努力了,但是,天真的她們卻上了生活的當,她們被世人那開心的笑容所吸引,卻不知道那張陽光般燦爛的笑臉下,隱藏的是一張醜陋的面孔,年輕的她們,忘記了生活是一位善於使用激將法的騙子,一場騙局給了她們最致命的一擊,讓她們遍體鱗傷,在痛苦中明白:那燦爛而溫暖的陽光永遠也不會在某一天灑在自己的身上,快樂對她們而言遙不可及。

  她們也曾在無數個夜晚質問上帝?為什麼會讓我們誕生在這裡,為什麼我們不能與別人一樣擁有快樂?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她們曾問過不止一遍的疑惑,這個束縛着她們的咒語,像鎖一樣,鎖住了她們所有的幸福與快樂。讓她們永世與孤獨相伴。

  到底是為什麼呢?在《十萬個為什麼》里,她們找不到答案,難道她們就註定要一輩子孤單嗎?她們不知道,我們也同樣不知道。

  最後,她們沉默了,因為她們明白,這是一個連上帝也難以啟齒的問題。越是想要弄明白,自己就越會受傷,索性不去弄明白,因為太累了,害怕到最後連包紮傷口的力氣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