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8)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禮堂里大家都坐在座位上,等着徐凌允和他們出場。這時,門被推開了。大家的目光都看着進來的人,是個女的,身後有幾個帥帥的男生。女子的頭髮是金黃色的,呈波浪形。而眼睛則是天藍色的,她的衣服上有一個標誌,那是英國皇室的標誌。舞台上,還有剛剛跳起的舞蹈。“哼,這也叫舞蹈?我看,是侮辱舞蹈!”全場的人都憤怒了!“你也太囂張了吧!林寒輪!”一隊人馬轉過頭,看到的,是讓他們無法相信的事實——陸水,斜靠着門站着。“小,小姐!”陸水轉過身來,走到她面前,低下頭,在她耳邊低聲道:“你是不是,太招搖了?”“既然,她不服氣就讓她了來一段!”“對!”陸水的眼睛眯了眯:“你小心,事後,在找你算賬!”“你又是誰?”“她是英國皇室血統最純正的,米思。”“閉嘴!你趕快,去展現自己吧!” 

  林寒輪快步走向舞台,她今天特意穿了一身紫色的禮服。她站在舞台的中央,昏暗的燈光照在她的身上,像月光照在她身上。她的身體動了起來,每一個關節都動了起來,她的手、胳膊像沒有骨頭,好軟!她的舞讓台下一點雜聲都沒有。她在舞台上舞動,就像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燈光突然亮了,她停了下來。“不錯,就是,你的舞像一個軟體的動物。這樣的舞,多了!”她轉過頭來,看到了一個紫衣女子,很美,但,讓人摸不透。她自動退下來,把舞台讓給紫衣女子。 

  舞跳完了,台下一片死一般的靜,沒有人說話,沒有人願意打斷她的舞。剛才,是一隻蝴蝶在舞動。而現在,是蝴蝶的公主,蝴蝶的王在舞動……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