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翻過一個又一季節,隨着一股股暖暖風許許的吹着,我們頭上出現了熟悉而又盼望以久的太陽,把整個世界的萬物都喚醒了☆★。讓人們脫掉冬裝換上春裝。這象徵著春天得到來。春天,天空瓦藍瓦藍,雲朵潔白潔白,青草碧綠碧綠,鮮花嫣紅嫣紅。大地在陽光的撫摸下★和美的多姿中顯得一切是★那麼的可愛。幼蟲睜開了眼,好奇的打量着這個出來乍到的世界,不禁被她的美震撼了。小鳥嘰嘰喳喳的打鬧着。那一寸寸藍到★極致的天,那一朵朵無瑕的雲,那一片片清翠欲滴;脈絡分明的葉子,迸發著生命的色彩。則花苞輕輕的在風中贊舞,那種顏色和神態是難以想象的。每一顆彷彿都睜開了特★別明亮的眼睛,樹枝的手臂頓時柔軟了,而那萌發的葉子簡直就像海中起伏的浪花。露水從花苞上滴了下★來;比少女的眼淚還要動人美麗。小草像一條條蚯蚓一樣的翻動着,那聲音給

  春天奏出了一曲美妙的迎接曲。雨水嘩嘩的下着,落到了草尖上,彷彿整個世界都停止了轉動,它懸挂在半空中,似乎掛着珍珠一般的絲簾亮閃閃的發著耀眼的光芒。★

  當你走在田野中,停在那裡仰望着藍藍的天空,微風吹拂着你,你用盡全身的力量使勁的吮吸春天☆★的味道,那種★☆感覺是無法表達的。不管你走在哪裡都有報告春天的消息。路邊的花兒是春

  春天奏出了一曲美妙的迎接曲。雨水嘩嘩的下着,落到了草尖上,彷彿整個世界都停止了轉動,它懸挂在半空中,似乎掛着珍珠一般的絲簾亮閃閃的發著耀眼的光芒。★

  當你走在田野中,停在那裡仰望着藍藍的天空,微風吹拂着你,你用盡全身的力量使勁的吮吸春天☆★的味道,那種★☆感覺是無法表達的。不管你走在哪裡都有報告春天的消息。路邊的花兒是春姑娘的花卡;茂密的柳枝是她秀麗的長發;★奔流不息的小河是他閃爍的眼睛,而那像花針的雨水是她為了把春天裝扮的更加漂亮流出來的汗水;澆灌着她辛勤培育出來的幼苗,讓它們給人類帶來溫暖並放射出春天的光彩。

  姑娘的花卡;茂密的柳枝是她秀麗的長發;★奔流不息的小河是他閃爍的眼睛,而那像花針的雨水是她為了把春天裝扮的更加漂亮流出來的汗水;澆灌着她辛勤培育出來的幼苗,讓它們給人類帶來溫暖並放射出春天的光彩。

  初二:倪培楠

  

您正在瀏覽: 四季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