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落就是命大~^0^~~"落落快點啊!!要入場了拉~~快點!!"安影也不管我是死是活,又拉起我一路狂奔到檢票口,耶和華……我……好像又看到你的影子了~~~~T-T~“阿哲啊!你好棒!!!”“我愛你!阿哲!!”“我還是覺得我們家杉杉要帥些~”“什麼啊!明明就是我們梵梵要帥!!”“不!杉杉要帥些!而且他好溫柔啊!!”“梵梵要比他酷多了!”“杉杉帥!”“梵梵帥!!”“不對!還是阿哲比較帥~~”靠!暈了!~這些人到底在說誰啊??!!!阿折?幹嘛的啊?難道是摺紙飛人?還有那個珊珊,好好地幹嘛取個女生的名字??!!~~~還有那個飯飯?飯桶嗎?唉!現在的年輕人啊!!(你很老嗎?)“落落快點!!!進場了拉!!!”安影拖着我又是一陣瘋跑……T-T~我的心臟啊檢票口已經聚集了N多N多的人,不就是在辰都中學開個預演嘛!要這麼大的陣勢嗎?~~~~~~~~~~~~~~~~~~~~~~~~~~~~~~~~~~~~~`檢票口外面擺了一張超大海報,四個人很隨意地坐在那裡,看着還蠻舒服滴~~(我怎麼有點像花痴-_-b)~~~~~~~~~~~~~~~最中間的那個人,手抱着一把吉他,眼神憂鬱得像王子一樣,是……是我的……錯覺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