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締造靈魂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締造靈魂的天使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締造靈魂的天使 標籤:靈魂的洗禮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靈魂作文

  高一作文:締造靈魂的天使

  叮咚的泉水活蹦亂跳的東去,孕育着河天里沉睡的生靈,嬌媚的柳樹羞澀的拖着長裙漫舞,吐出片片柳絮.蓊蓊鬱郁的山林,回蕩着鳥兒們銀鈴般的歌聲.這是我願作一雙眼睛,一雙清澈的會感動的眼睛,輕輕的,張開眼,我看到了蔚藍的蒼穹是一副無題的畫.朵朵白雲是他的着色,偶爾一隻飛鳥掠過,劃破了這空靈的天空,不再那樣寂寞……

  這是大自然的聲音,大自然的容顏,大自然的詩情畫意,窗外霧靄迷茫,遠處稀疏的幾棵樹好象在雲端,為天上的精靈而挺立。大自然的匠心獨運才讓我們欣賞到了如此的妙景,然而現實是這樣的嗎?悲觀者說霧是為了給我們製造麻煩,蒙住我們的眼睛;挫折者說,霧是困難和挫折的爪牙,在向人民示威;失望這說,霧是在告訴我們不要有希望,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卻不這麼認為,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他們對一切彷彿都司空見慣,卻不能理會其中,他們不會體驗生活,了解自然,因為他們的心靈之門緊鎖,不願為美好打開。

  高山是偉岸,正直的化身,他帶給我亘古不變的真理——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長長的母親河是愛的象徵,他教會我們——愛會讓冰川雪域不再寒冷。一望無限的草原是寬容的故居,他告訴我們——寬容是接近完美的表現。

  自然不會對我們講訴雋永的話語,更不會與我們去辯論。因為他總是與我們的心完美的結合。看到纏綿的細雨,你會發出點點感傷的清香;看到皚皚的白雪逼迫着樹枝,你會揚起不平的大旗!看到小草破泥而出,你會砰然心動,激起對生命的渴望;“吱吱”的秋蟬永遠有譜寫不完的樂章;亭亭的天鵝永遠有舞不完的心聲;蔥鬱的森林永遠有生息繁衍的靈魂。這是自然賦予的,善待自然吧!

  2004級9班張鶴

  評語:語言優美含蓄,清新流暢,字裡行間流露對自然的嚮往與熱愛。結尾點題,深化中心。

  指導教師:聶嬌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締造靈魂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締造靈魂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