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大家的興奮頓時煙消雲散,“但是只有這個是不夠的,就像黛西說的一樣,黛絲還是會死的。”沙莉平靜的說,“啊?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黛絲活下去呢?”美麗說,“恩……那只有天心藍了。”“天心藍?是什麼東西啊?”大家問道,“哦,是一隻一千年才開放一次的荷花,它是藍色的,就叫天心藍荷花,簡稱叫天心藍。”沙莉說。“那找到天心藍的機會不是很少嗎?” 瑞利說道 “恩,是很少,那只有看你們的運氣了”沙莉說 

  “啊?那天心藍和寶石有什麼關係呢?還有別的方法嗎?”紅霞說,“沒有了,等到黛絲把黛西消滅后,寶石會維持黛絲生命七天,所以你們在七天之內必須找到天心藍,黛絲才有活下來的希望。”沙莉說 

  “任務好艱巨啊!”美麗不禁感嘆了出來,“你們等一下,我給你們拿個東西。”說完,沙莉就走了出去。 

十分鐘后 

  “我回來了!”門外傳來了沙莉的聲音“看!”幾個腦袋靠在了沙莉身上, 

  “這是什麼啊?”紅霞問道,有一隻黑糊糊的,身後還有一對比例很大的雪白色的翅膀小胖東西沙莉的手上滾來滾去,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這是藜露,他可以幫助你們找寶石和天心藍。”沙莉說 

  “啊?”大家都發出了不可思議的聲音 “就憑他?”大家都不可思議的看着藜露。“你們少小看人!”藜露突然叫了一聲“有我這麼帥的帥哥幫你們,你們應該很榮幸!”眾人倒~~~~~~~~~~~~~~~~~~~~~ 

  “他很淘氣,但是很可靠,我們還可以通過他來聯絡”沙莉說,大家的目光又不可思議的射向藜露……… 

  “恩~~~~~~~~~~~”黛絲醒了過來,“怎麼了?”黛絲問 

  “沒事的,黛絲,我們要幫助你消滅黛西!所以我們必須去精靈世界的的幾個地方找九色寶石,我們要一起去!”紅霞解釋道。“還有我!”藜露突然跳了進來,“恩,還有他,藜露,我們旅程的新夥伴》”“好可愛啊1”黛絲笑了,“那當然了!我是最帥的嘛”……

  “好了,既然大家都準備好了,你們就起程吧,移動分界的時候就靠藜蘆了,加油啊,孩子們,對了,黛絲,等會到了別的地方的時候,你回家見你媽媽一下,她有話對你說,或許會對你有幫助。”沙莉說 

  “好的,謝謝。”黛絲說 

  “跟我走吧!”藜露說,“再見了!!”大家向沙莉告別 

  藜露:“哈呀西你路!”打擊的雙腳離開了地面,向時空隧道飛去……  

  “祝你們好運!” 

再見,祝你們好運

  水晶城

  “啊呀呀呀!”天空中突然掉下來了幾個人,“咚!”並且重重的摔了下來。 

  “你是怎麼弄的啊,痛死我了!”大家向藜露攻擊中,“哎呀呀,第一次帶這麼多人飛,我這麼小,沒掌握好平衡麻4!”藜露向大家吐了吐舌頭 

  “你們快看啊,好漂亮啊!”那邊傳來了黛絲的聲音,大家注意力投向四周:到處一片水晶,什麼都是水晶做的,房子,樹木,就連大地都是水晶的,一閃一閃,漂亮極了……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