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活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季節里,我看到了一顆種子——一顆孕育着生命的種子,在經過無數個風吹雨打的日子后,它始終沒有低下頭,而是昂起頭,歷練自己的生命力。直到有一天,它長出了嫩芽,並開始慢慢成長。它用自己堅韌不拔的意志力譜寫出了生命之歌——這是一首不朽的歌,一首用堅強譜寫出的生命讚歌!

  我抬着頭,望着天空,看着詩意般的雲朵。他詮釋了生命的純潔和堅強,它屹立於高空之上,顯示出自己的高貴,但這種高貴並不是犧牲他人來成就自己,它是為了襯托藍天,讓藍天成為高貴的一部分。

  人生也何嘗不是這樣。為了讓生命變得更有價值,他們學會了堅強,他們開始慢慢改變自己的人生,把自己從苦難的生活中,從社會的陰影中掙脫出來,他們的生命也因此得到了升華。這是他們努力的結果。他們懂得,如果他們成為了社會的負擔,他們將被逐出人群,所以他們必須面對,必須堅強,努力活出自己的價值。

  一個人,一次生命——這是必然的道理。既然老天爺讓你活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就要珍惜生命,活在當下,否則,那跟死人沒什麼兩樣。

  歲月如歌,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世界里,因為信念,我們共同榮堅守我們的夢想;因為堅強,我們彼此永不言棄!

  活着,並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而是為了我們曾經許下的諾言,為了堅守那一份忠誠與堅持!

  城北學校初二:李文傑

您正在瀏覽: 堅強,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