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似乎感覺到,很多人開始離我們越來越遠了。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體驗着自己的生活含義,那是別人不同的也不能夠理解的,不同的經歷創作不同的心境,不同的心境又產生不同的選擇。

  我們雖然不能改變自己的出身,可是我們能夠通過努力,一定程度上改變命運。你可以信命,但是絕對不能盲目的認命。努力的人總是很幸運。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

  我期待在通往南方的路上,碰到一場大雨,把整個世界都澆個透,煥然一新。我希望,我們能夠在雨中,看到彼此的過去,看到我們曾經年輕的歲月,和不變的誓言。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沒有方向的,有時候像個孤獨的孩子,特別是在脆弱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該去往何方,我們的未來看似光明,其實存在着那麼多的岔路口,我們不能猶豫,只能選擇。

  誰能保證自己一路走下去一點都不會做錯呢?所以,不要總是對別人犯過的錯誤斤斤計較,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會翻過身來,在你失意的時候狠狠報復你。得饒人處且饒人,這也是一種善意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