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總是慢吞吞的。我舉一個例子,出生后,他吃奶總是很慢,一直到8歲才第一次吃飽。再比如說,如果他要去書報攤買一份報紙,那他必須從學走路的第一步開始就出門,這樣他才來得及在75歲之前趕回來死在家裡。所以說,他當然不會自己去買報紙,他會讓人送來,或者更確切地說,是讓郵差送來。

  單單伸手去拿報紙,他需要一整天的時間。一旦他伸出手,拿到的已經是第二天的報紙。在他看完一行之前,接下來第三天的報紙已經送來了。因此,他根本不會伸出手,而且他一個字也不看。因為他從來沒有學過字。

  如果他要學,他得能活到1000歲才行。所以他們家訂的報紙也不是要給他看的。

  就算最簡單的看和聽,他都得花很長的時間。如果他5點鐘的時候看錶,他看到的指針可能指的是9點或9點半了。不管怎麼樣,反正沒有關係,他也不會看錶。他根本就沒有手錶。

  就像前面說過的,他聽得也很慢。如果他媽媽要跟他說早安,必須前一天晚上就說了,這樣第二天早上他才會及時聽到。

  但是,不要以為他什麼也不幹。我每次看到他,他都在忙。可你千萬別問我他在幹什麼,因為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我又要走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