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熱,有一些很好吃的水果,他們就是西瓜、桃子、葡萄等等許多水果。夏天螞蟻都在搬糧食,夏天還有很多蟲子,它們老是叮動物,在動物的身上留下一個個的紅色小包,這讓人們十分討厭卻又無可奈何;還有一些蟲子,它們不叮人,他們吃葉子,這相對就沒那麼讓人討厭了。

  夏天有颱風和雷雨,夏天的太陽十分的大,沒塗防晒霜或者不帶太陽傘出門一定會被曬得黑黑的。有很多花花草草都被曬死了,有點心疼他們。所以夏天人們都懶得出門。人類有一點不大喜歡夏天。

  不過,我卻喜歡夏天,因為一種水果——它就是西瓜。西瓜很好吃,甜甜的、涼涼的,吃起來十分解暑,這可是夏日必備的水果啊。夏天還有一種冰,它就是沙冰,沙冰也很好吃,而且也十分解暑,這兩樣也就是人類喜歡夏天的原因之二了。

  夏天還是很美好的!夏天的雷雨過後,天空中還會出現一座座彩虹橋,真是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