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 也 是 課 堂 

  2009級(5)班 

  袁慶莉 

  只要你肯發現,任何事物都值得你學習;只要你肯學習,整個世界都是你的課堂。 

  ——題記 

  1、奉獻 

  “加油!加油!”操場上響過一陣陣吶喊助威的聲音。那是學校正在開展田徑比賽。你看,運動員們正在場上奮力拚搏,場外的拉拉隊更是激情四射。 

  “快點快點!”“快到終點了,加油!”“XX,快點扶他。XX,快端點熱水來!……” 

  我正疑心是誰那麼熱心,回頭一望,卻見一個瘦小的女孩在身後忙來忙去,一會兒端水,一會兒扶隊友,那熱情毫不亞於場上拼搏的運動員。 

  陽光照射正在她的臉龐,滴滴汗珠熠熠生輝。 

  就在這時,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 

  2、堅持 

  視線轉移到賽場的跑道上。此刻,運動員們正在努力地向前沖!一圈,兩圈……最後一圈,大家都在衝刺了。 

  突然,一個運動員絆了一跤,身子一傾,跌倒在地,手掌也劃破了皮。大家都為他捏了把汗,擔心他中途退出。可他卻堅強地站起來,繼續向終點跑去。 

  看着他漸漸遠去的背影,我懂得了,這就是堅持! 

  3、寬容 

  “真是對不起各位,沒拿到名次。”回到座位上的一名隊員表情沮喪。 

  “沒關係,重在參與嘛!” 

  “名次並不重要,你已經努力了……” 

  還有什麼比溫暖的話、寬容的心更讓人感動的呢? 

  …… 

  生活處處有課堂,一次小小的運動會也讓我收穫頗多。 

  讀者的你,有收穫嗎?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