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指在教室里,老師給我們上課,讓我們學到知識,懂得道理。社會上到處是“課堂”,我就經歷了這樣一次的“課堂”教育。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公園裡去玩。剛玩了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根冷飲,我撕下包裝紙望地下一扔。沒走幾步,看見不遠處,有個小女孩正踮着腳把地上的一個牛奶包裝盒往垃圾桶里送。可她個子太矮了,包裝盒剛碰到垃圾桶口就掉了下來。小女孩蹲下身子,又撿起包裝盒往垃圾桶口送,但還是掉下來了。我想這下小女孩肯定會跑掉的。沒想到,小女孩大叫起來:“媽媽,快來幫幫我!”只見一個阿姨走過來問:“怎麼啦?”“媽媽,我要把垃圾扔進去,你幫幫我吧!”阿姨抱起小女孩,終於把牛奶盒扔進去了。看到這裡,我臉紅了,想起了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媽媽讓我到垃圾。我提着垃圾袋來到樓下,遠遠地像投籃一樣把垃圾對着垃圾桶扔過去。只聽見“啪”的一聲,垃圾袋掉在地上,垃圾撒了一地。我一看四下沒人,就逃走了。想想自己做的事情,再看看小女孩的行為,我的臉一陣陣的發燙:小女孩比我小多了,但她卻知道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我真該好好向她學習。想到這兒,我趕緊回去撿起冷飲紙,認真地把它扔進垃圾桶。

  公園是教室,小女孩是老師,讓我知道保護環境衛生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