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自己上路,別把自己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自己上路,別把自己丟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逝去了一切 

  如今我要繼續踏上這條路 

  當繁華褪去 

  僅留下一絲的憂傷 帶自己上路 是快樂 是悲傷 抑鬱或是感動只希望別把自己丟了——題記 

  一、 

  一個果子從開花到結果經歷了什麼樣的一個過程?也許是在一個個漫長夜裡,會為自己的艱辛而哭泣,有些則選擇放棄自己的果實。果實雖好可這其中的一切有誰揭曉?於是這一些花放棄了本屬於他們自己的果實 

  逝去了開花過程中的艱難 和即將成為果實的喜悅。但是他們沒有丟棄自己,隔年還會依舊開花。而我呢?每一天的碌碌無為,每一天的不務正業使我麻木了嗎?不想長大而渴望長大,不知道以後的路改怎樣走,或許現在的我只剩下軀幹了吧!我逝去了一切,也無所謂這一切,對於我來說只想靜靜的生活着,不帶來,也不帶去。毫無聲息。不想做震天動地的事業,更不想創造點什麼。彷彿只想全世界只有自己。可我發現在我自己上路的同時,我自己失蹤了。或許是想逃避這一切吧。可是失去了我自己,繼續走這條路還有什麼意義呢? 

  二、 

  我在不斷的尋找自我,總結自我,想找回自我,我不斷的呼喚,以前的我哪去了?我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沉默着,幻想着,望着皎潔的月光,想着數不盡的夢。傻傻的待在那裡幻想着,希望奇迹的出現……可以前的我真的丟了,再也找不到了。記得琴跟我說過,青春的光陰,似火的年華,都有如山林間那青青鳧鳧的炊煙,直升雲間,變成大朵大朵的白雲。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復得,這就是失去的含義,它往往是悲傷的,但又是善良的,因為失去,所以才會有珍惜的存在。是啊!因為我失去了我,才會懂得珍惜。可是,失去的東西永遠不會回來了…… 

  後記 

  如果你還在道路上漫無目的的行走,那麼,請帶好自己,別把自己丟了,不管是什麼,失去的東西永遠也不會回來了,包括你的心。當你懂得珍惜時,它已經不復存在,孤單會依舊孤單,幸福會依舊幸福。珍惜這一切,珍惜你與我………… 

  迷茫着,幸福着,徘徊着,等待着………… 

  過去的東西猶如一串串葡萄,埋在我的心底,隨着時間發酵。時間亦久亦芳香濃密,值得我時刻可以品嘗。帶自己上路,一路芳香。

您正在瀏覽: 帶自己上路,別把自己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自己上路,別把自己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