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我在家裡是個“大人物”。真的,我這個“大人物”派頭可不小呢,單是“保姆”就有一大群: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叔叔、阿姨,他們都得為我服務,因為我是個“獨生女”,誰也不敢得罪我。 

  早晨起床,奶奶給我穿衣服,爺爺給我煮牛奶,叔叔為我削鉛筆,阿姨為我整理書包,媽媽忙着洗衣服,爸爸忙着做飯。只有我沒事幹,起來就喝牛奶、吃早點。 

  有一天早晨,媽媽說:“今天一天,我們都不在家,你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我們想考考你的自理能力,好嗎?”我滿口答應了。他們走了之後,我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要不就是逗鳥。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但是家裡又沒有人做飯,我就像熱鍋里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也想去買飯,但是不知道哪裡有賣的。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回來了。回來后,媽媽對我意味深長地說:“你以後一定要養成自己的事自己做的習慣,不能總依靠家長!” 

  第二天早晨,我自己穿衣服,削鉛筆,還疊好了被子,打掃了房間。星期天我自己洗了自己的手帕、襪子和紅領巾,還給爺爺奶奶倒了兩杯開水。家裡的“保姆”們開始失業了,他們都說我變了!當然,我知道,這僅僅是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