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丟了的自己,麻煩請找回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的自己,麻煩請找回來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丟了的自己,麻煩請找回來 標籤:麻煩作文 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一路成長到現在,我失去了很多東西,失去了驕傲,單純,童真……從幼稚到成熟,從無知到都知,從脆弱到堅強,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小時候的我總喜歡坐在鞦韆上,把快樂輕撒到風中,那是眼中的我認為世界是美好的,可後來我才發現,我想錯了,在那繁華都市,我看到了太多的人為了利益而勾心鬥角,算計他人,帶着面具做人,往往是背前一套背後一套,甚至有時候你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該相信誰?可是並非是世界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世界,你要做的不是抱怨社會,而是想盡辦法去適應社會,去生活的更加漂亮。

  人說,人清如水,人說,世態炎涼。不管怎樣,做自己最好,把丟了的自己找回來,更加適應社會。

您正在瀏覽: 丟了的自己,麻煩請找回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的自己,麻煩請找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