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回憶-寢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回憶-寢室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的寢室我現在還是有深刻的印象的。我認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它。

  小學的寢室分三個房間和一個客廳。說是客廳,其實上面積卻不大。所有房間裡面的床都是木製的上下床。客廳里有兩個上下床,三個分別分為啊A B C的房間里每一個房間里有四張床。想起來我在小學的時候從來都是睡在客廳呢。每個寢室都有一個舍監,當然了,我們的舍監是個女的。其實舍監還是很辛苦的,每天又要用洗衣機給我們洗衣物還要一個個細心的曬好。在食堂還是她給我們打飯呢。每天中午的水果和晚上的酸奶都是她親自從食堂拎回寢室。我覺得她真的是特別辛苦。

  我記得那個時候寢室不許帶電子產品,一旦看到是要被請家長的。所以我們只好玩自創的遊戲。我現在記得特別清楚:每個人拿一枚硬幣,因為寢室的地板是一塊一塊的,所以玩起來很有意思。每個人用自己的硬幣去彈開別人的硬幣,我記得會有人規定界限,誰的硬幣彈出去誰就輸了。

  寢室里有10個用來洗口的水池。每年的牙刷和水杯都是學校統一購買的。質量特別好,超級耐用。

  當然了,寢室里還帶有廁所。一共有四個蹲坑,其中一個是用來放雜物的。還有四個大概有兩米多高的細細的出水口,是用來洗澡的。當然下面還有那種把手,用來調整水溫。

  我還是很懷念在小學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可是,時間一旦走過,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別了,我的小學!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回憶-寢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回憶-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