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與比利時的比賽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與比利時的比賽總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2下午19:45在瀋陽舉行的足球比賽,中國在主場迎戰比利時的比賽,中國最終以2:0的成績敗了下來,這個成績雖然對大家來說都不滿意,但是對我來說這個成績已經是不錯了,因為,中國這場比賽提的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尤其是配合大的還算流暢,就是中國隊的腳法有點歪,以下是我對中國這場比賽的總結和看法: 

  總結:這場比賽中國隊總體來說提的還算不錯,這場比賽中國隊,放的開,踢的很投入,配合很默契,只是到最後大門的那一腳叫人遺憾,在比賽的上半場7分鐘左右中國隊的郜林在禁區里接到姜寧的傳球后,凌空射門可惜將球打高,無緣進球。 

  然後就是中國隊的鄭智與譚望蒿的紅牌吃的有點冤尤其是鄭智的紅牌吃的更冤,因為鄭智後面的比利時隊員在用手用力拉着鄭智的衣服,裁判卻沒有看見,到鄭智反擊的時候,也就是用肘定了對方以下的時候,才怕明確毫不猶豫有的掏出了紅牌,將鄭智罰下場。 

  最重要的一點是整場比賽下來,來自阿根廷的主裁判對比利時的犯規吹得非常松,全場比賽只吹了比利時3次犯規,而比利時的犯規卻不知是三次,而阻擋就3次拉人2次,而裁判一次都沒吹,有一次更可氣,比利時隊員在裁判面前將中國對的隊員拉到,明顯的一次犯規,而裁判卻揮了揮手就走了,說犯規無效比賽繼續! 

  這場比賽說來說去其實我覺得而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裁判有點不公,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想,但是我看完比賽后的第一感覺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中國與比利時的比賽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與比利時的比賽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