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五味瓶——小學回憶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五味瓶——小學回憶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五味瓶——小學回憶錄 標籤:人生五味作文 五味瓶作文 小學回憶作文 回憶錄作文

從小學1年級到小學6年級時,老師就如走馬觀燈一樣換來換去,每個老師教完之後都說我們這個班紀律太差,太難教不好教不想教。後來我們上了四年級,這時學校調來了一名專教畢業班的女老師吳老師,她一來我們以為她管的應該十分松(因為畢竟是教畢業班的嘛)。可萬萬沒想到,吳老師制我們的方法多的數不勝數,如寫說明書,罰值等等。回憶那時可真是酸中帶苦啊。 

  回憶小學那6年,每次一到期末大考前期時迎接我們的是那一張張的試卷;是那有喜有憂的成績;是那回家后的“紅燒豬肉”或許是一頓美餐。可真是時甜時辣啊! 

  這五味中的最後一味還是留給讀者想吧,時酸時苦又甜又辣。令人難以啄磨。 

  玉不琢不成氣,人不學不成才。我覺的還應該在加上一條,不嘗五味不為人。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好好把握現在吧,不要在失去后在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人生五味瓶——小學回憶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五味瓶——小學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