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拖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放假回家了。媽媽於是催促我倆一起搞衛生。

  我最怕和姐姐一起搞衛生了,尤其是小一些的時侯,姐姐如果在家的話,她一拖地,就把我趕在一邊不讓我走動,但凡我偷偷挪幾步,她看到了地上的腳印,就能跟我爭論半天。

  那時候,我總覺得她真的好霸道的感覺。

  所以,這一次,我和姐姐商量了,由我來拖地,我覺得自己一定會比姐姐拖得好,關鍵是脾氣也好。

  剛好遇到一個大晴天,姐姐說這樣的天氣搞衛生,尤其是拖地容易干,於是我們就各自分工幹活。

  我先是找出了掃把和畚斗把地掃了一遍,姐姐最初還會說一兩句我牆角,門縫邊沒有掃乾淨,後來可以想到我們的約定,就閉嘴不干涉了。

  其實也就幾間房間,可是在掃完一遍地之後,我就應該趕緊一直半彎的腰有點酸了。

  然後,我找來了拖把和旋筒,先是在旋筒里放了些水,把拖把沾濕之後,再學着姐姐以前的樣子,把拖把桿垂直按在旋筒上面用力向下壓,還別說,挺好玩的,不一會兒拖把就擰乾了,於是我就開始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拖,每一回覺得拖把上的灰塵沾得有點多了,就重新到旋筒里洗一遍旋干一下。

  如此的往往返返的,大概花了近半小時,當看到地上的磚面能照映出人影的時候,我捶了捶自己累得發酸的後背,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正在這時,姐姐做勢要踩一個磚面,我急得一邊阻擋一邊嚷道:“等一下,還沒幹呢?一會留下腳印我還得更擦一遍。”

  看到姐姐狡黠地一笑,我頓時明白了她的意思,臉一紅,也跟着她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拖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