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回憶 

  回憶小學的時光,它顯得太忙碌。以至於我沒有欣賞完沿途美麗的景色,就告別了我的小學時代,小學最精彩部分在六年級,六年級,一個將近長大的名詞,一個預示離別的名詞,一個充滿愛的名詞,如果人生是一場戲,六年級就是我人生高潮的開始。 

  小學的我們多麼頑皮,小學的老師多麼嚴格,但這卻成了最美好的回憶。我們能聚在一起,並一起生活了六年這需要多大緣分。正如所講:“一輩子同學,三輩子親 ”兩年後我才明白了他真正的含義,我認為這已經遲了,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們面前我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畢業典禮的快樂時刻,卻成了最後的回憶。 

  相聚,相愛,最後就是分離。畢業典禮時的快樂換回後來的痛,當時的笑聲換回後來的淚水。別了我的老師,別了我的同學: 

  離

  別 

  六載寒窗是緣分, 

  群雀紛飛在此時。 

  朗朗晴空, 

  白雲依舊。 

  寬寬教室, 

  笑聲何存。 

  昔日相識且不難, 

  此時離別何為易。 

  千言萬語詩一首, 

  但願友誼能長久。 

  [畢業典禮時創,現在原黑板報仍題有]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