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學回憶,我忘不了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回憶,我忘不了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風輕撫過我的臉...., 

 我走在湖畔邊....望着天空。 

 落日的餘暉好美...我捨不得,捨不得它就這樣落下,雖然每天的夕陽都是一樣的。可是我的心中有一種無名的悲傷。我捨不得夕陽落下,如同我捨不得我畢業了。 

在這生活了六年的校園裡,我從一個小不點成長了一個懂思緒的小女孩。老師,同學...都給了我很深的印象。那裡有我的歡樂,有我的悲傷,我捨不得。在那裡,我懂得了師情,友情,甚至愛情.....我不可否認,那裡有我喜歡的人。我難過的是畢業后,同學們仍會記得我嗎?就在我結識在一群對要好的同學時,那卻要分班了,那時我傷心極了,到了分班后,我又有一些好友,可就在這時,我們就要畢業了, 

有時候,我會想:人長大了,思想也會跟着長大,以前的總是無憂無慮的生活着,現在呢?總是在想一些很複雜的問題,長大了,作業多了,事情也多了。煩惱自然也不少。 

 在這個暑假裡,我居然學會了心痛的感覺,我好怕,我怕我會踏入青春期,我不想像那些大姐姐,大哥哥那樣。可是人一長大,思想會比小時候多幾倍,我不想早熟。 

 小學,你能讓我快樂,可也能讓我悲傷,我要告別您了,小學里的每一段回憶我都會保存的好好的。我不會弄丟,因為它讓我學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回憶,我忘不了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回憶,我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