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學 標籤: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美,大大的眼睛,臉上經常有很靦腆的笑容。

  之所以能成為好朋友,可能是因為小美當初轉學過來的時候,我是第一個主動和她說話的同學吧。

  要知道她剛來我們班的時候,比現在還要害羞很多,做什麼都怯怯的,也不敢主動和別人講話,更不用提一起玩鬧了。

  我自己曾經也當過轉學生,可能是內心比較了解初來乍到的那一種孤獨感吧,所以性格不較內斂的和還是主動去和她搭話了。

  記得當時她也是脹紅了臉回答我的問題,但看的出來她還是很開心的。我一到下課時間就會去她的位置找她聊天,後來也把我的好朋友小向也介紹給她。

  有一陣子放學時間,我們三個都是一起走的,即使是不同的路線,也會儘可能地多挑能一起多走一會的路線。

  對於當轉學生,剛開始的時候,都是有孤獨感的,尤其是性格就內向的人,如果有人能夠主動地把她拉進群體,那種安全感是無法言喻的。

  當初我初到那個班級,老師第一次叫我上台去答題時,因為緊張我把明明會的題都給寫錯了,想來也有點好笑又心酸。

  所以,我覺得,當自己有能力能夠力所能及去幫別人的時候,也是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轉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