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脫皮溶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脫皮溶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一進動物園,就來到了蛇館,一進到蛇館,只見許多人圍着一條蛇看,我們也不慌不忙地走了過去,去到那裡只見那條蛇正在脫皮,我很好奇。  

  回到家,我打開《十萬個為什麼》動物篇,原來蛇脫皮的原因是:蛇體生髮層細胞不斷分裂,形成一種新的生活細胞層和角質層,在酶的作用下,舊的生活細胞層被溶解,是舊的表皮角質層能與新生的細胞層分離開來,這樣蛇體可藉助環境只的石頭或樹枝來脫皮。  

  如果人類也有這樣的溶液,那不就可以長身生不老,永遠年輕了?  

  我想了想:如果人類可以從蛇身上提取一些脫皮基因,然後,用脫皮基因與溶液混在一起,洗澡的時候,可以混進水裡洗,也可以洗完澡后擦一擦身體,而且是無痛的,脫下來的皮,可以把它放進一個瓶子里,過了一兩天,皮就會變成溶液,那就重複使用了。  

  啊!生物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啊,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要做科學家,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脫皮溶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脫皮溶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