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孫悟空感到不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孫悟空感到不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孫悟空的七十二變,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 ,相信你們也不陌生吧! 

  我看了好幾遍《西遊記》,但每次看完我都會有一種傷悲感,我感覺孫悟空在《西遊記》吃的虧太多了,我真的為他感到不平。 

  就說那一集《三大白狐精》吧,他明明是為了打妖怪,而被師傅胡思亂想的認為是在打人,哎!孫悟空也太冤了,結果還被師傅 

  趕走,他一心為師父着想卻換來...... 

  還有孫悟空大鬧天空,我認為孫悟空做得對,本來就對。他被玉皇大帝封為齊天大聖,但為什麼王母的蟠桃大會沒有他呢?本應 該天上的神仙誰都請,孫悟空被封為齊天大聖,也應該請他的但王母並沒有請,這事放在誰身上誰不氣啊!要是這事放在我身上, 非把天空鬧得不可收拾。雖然大鬧了天空,那也是玉皇大帝犯下的錯,誰讓他做是不周到,不能怪孫悟空一個人,他只是被迫無 奈。 

  孫悟空一身本領,保唐三藏取經,那也真是大材小用啊!結局還給唐三藏封了大官,他沒有功,為什麼給他大功,應該給孫悟 空,哎...... 

  我真的為孫悟空感到不公啊!我真心建議再演一部《西遊記》,不想再讓我心中的偶像吃那麼大的虧,雖然這部《西遊記》孫悟空吃的虧太大,但在我心中他還是好樣的,我會永遠支持他。

您正在瀏覽: 為孫悟空感到不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孫悟空感到不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