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一的一個早晨,偶然,碰見了一個曾經認識的人,她叫宋春明,以後我們便每天上學下學一起回家!就這樣,走了2年。 

   在這2年裡,你教我怎麼教真正的朋友,怎麼好好學習,怎麼做好一個同學,怎麼做好一個女兒,怎麼做好一個朋友。 

  每當我有困難、有事情的時候,只要告訴你,肯定能辦成! 

   你每天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好好學習,告訴我做人的道理。  

   其實我心裡早就把你當姐了,你是真的為我好,真的……(我知道) 

   其實說實話,我曾經討厭過你,真的,現在想想,我太無知了,太叛逆了。太不是人了。 

   每次我犯錯誤你都不會太較真,你總是說:沒事!誰讓你小咧?可以原諒!下次不犯就行了。你的好,我會記住的,你對我說的話,我也會牢牢記住的,(牢牢滴記住) 

   再有兩個月,你就該中考了,也許以後我們不像現在這樣每天見面,也許、、、你我不再同一所學校、、、 那麼,你會想我嗎? 

   在這兩個月里你要好好的!和高穎,楊寧好好的,和所有的同學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安全好好的,在家對家人好好的,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