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記 

  8月30日   星期6  晴  

  早上,我很是高興。因為一會我就要到二舅家去玩了。 

  中午,我坐着二舅的摩托,騎了1個多小時才到了盼望已久的二舅家。到了二舅家,一進院門,我就被豬圈裡那頭胖乎乎的肥豬給吸引住了。 

  那頭大肥豬的身子像個大油桶,又短又小的四肢向外伸着,嘴巴不是的發出想打呼嚕一樣的聲音,細短的的尾巴捲成一個“9”字。我很是高興,於是拿起一根棒子,輕輕的打了一下肥豬,可它只看了我一眼便又睡了。哎!這隻大懶豬,掛不得這麼肥。 

  忽然一個想法在我的大腦中油然而生,給豬減肥。因為人人都喜歡買瘦肉,不喜歡買肥肉,這頭豬這麼肥,肯定不好賣,所以我來給它減肥。於是我那棒子使勁打了他幾下,想讓他起來運動運動。可能打的太疼了,那肥豬一邊尖叫着一邊在豬圈裡橫衝直撞,好像要鑽出來和我決一死戰似的。嚇得我直哆嗦。 

  這時二舅過來說:“彬彬,你在幹什麼呢?” 

  “二舅,我想讓豬減肥。” 

  “你來說說你是咋想的” 

  “……”二舅聽了我的想法又哭又笑。 

   彬彬我告訴你:“我們賣豬的不是按豬的肥瘦來稱的,我們只算住豬的重量。” 

   說完而就拿着棒子敲了幾下豬食糟,豬便安靜了。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