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姥姥家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姥姥家過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春節的前幾天的時候,我和表姐乘大巴去了姥姥家過年。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大巴,下車的時候腿都酸了。當我走到姥姥家的時候,看到姥姥姥爺,正在門外站着,等着我們,爸爸媽媽說他們有點事,玩一會兒來。所以我和表姐先到了,我蹦蹦跳跳的到姥姥姥爺身邊,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不給紅包,打成熊貓。”姥姥姥爺笑着對我說:“知道了小財迷。”我笑嘻嘻的對着他們。

  到了屋裡,看見表哥已經先到了,我們便坐在一起嘮嗑,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不一會兒就到了,下午,表姐提議,我們出去玩,我第一個符合,好呀好呀。我們穿好衣服,剛踏出大門的時候,天氣可真冷啊!隨後,我們便堆起了雪球,可是表哥他不守規則,他拿血砸我們兩個,於是我們兩個就變成了統一的戰線,一起拿雪球砸他。最後表哥被我們砸得滿地求饒,我看着他哈哈大笑。

  又玩了一會,姥姥招呼,我們進屋說:“吃飯了別玩兒了吃完飯再玩兒。”我們打掃身上的學,乾淨了之後就回到了屋。看着桌子上香噴噴,還冒着熱氣的餃子,對於我這一個響噹噹的吃貨,別提有多開心了。吃完飯,我們便一起出去散了一會步,然後又回到了屋,準備睡覺。不一會兒想起了敲門的聲音,我穿好鞋,下地開門,發現是爸爸媽媽來了。就這樣又過了幾天,春節終於到了。

  這就是我在姥姥家過年,真的特別開心。可以玩好多好多的遊戲,吃很香很香的飯。對於我這一個吃貨加玩貨來說,真的,別提有多開心。感覺心裡到現在都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在姥姥家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姥姥家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