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歌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歌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吵鬧的哭啼中,我無憂無慮的誕生了。沒有帶着任何包袱。在時光與父母的哺育下,我健康的成長着。成長如同一時童年時的歌謠,天真、溫暖的節奏敲擊出我的心情。

  童年是多麼值得人去回憶啊!他那美妙動人的節奏像兒歌一樣,成長的快樂如同鳥兒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不理會世上任何事物,多麼的瀟洒啊!

  在小學時是快樂的,雖然有些小煩惱,但是每天都能與許多天真的同學一起玩耍,這是多麼的浪漫啊!

  現在我長大了性格也變得更加的孤僻,不願把真實的一面展現在大家的眼前。可以的把自己影藏起來,不讓人發現自己。表面上冷淡無光,其實內心裡是多麼渴望得到快樂。這是成長的味道就如咖啡一樣,又苦又澀,太悲傷了!

  成長總是在譜寫着讓不同音符的樂章,每個人都有譜寫的權利,我要努力為我人生道路上譜寫一首歡快,美妙的越長。讓自己幸福快樂的成長!

  甌北三中初二:陳彬彬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歌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