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求職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職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經理: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拔冗閱讀我的求職信!

  揚帆遠航,賴您東風助力!我叫晴空,今年18歲,來自陝西省西安市,現在是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職業高級中學09美術班的應屆畢業生,希望能與貴單位的同事們攜手並肩,共揚希望之帆,共創事業輝煌。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兩年多的專業學習和暑假生活的磨鍊,進校時天真、幼稚的我現已變得沉着和冷靜。為了立足社會,為了自己的事業成功,兩年中我不斷努力學習,不論是理論課,還是實踐課,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學習固然重要,但能力培養也必不可少。兩年以來,為提高自己的個人能力,積累工作經驗,從高一開始,我在學好各門專業課的同時,還利用課餘時間積極的學習待人待物,暑假的時候打些暑假工,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和實踐,我已具備優秀的個人素質,過硬的工作作風,紮實地繪畫基本功,較強的自學和適應能力,良好的溝通和協調能力,使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和期望。

  我懇請貴單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有幸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百倍的熱情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

  期盼能得到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薛鎮初中初二:灰色晴空

您正在瀏覽: 求職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