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易水伊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水伊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易水伊人 標籤:念伊人作文 伊人作文

  我一直在想,關於我和遙的故事會有怎樣的結局。我的心底爬滿了恐懼的騰蔓,潮濕而陰冷。直到遙說,濘,我們結束吧。

  我的天空划滿了支離破碎的傷痕。我不明白遙怎麼能這樣直白的向女生說分手這兩個字。

  藍說我突然開始懷念起從前的自己,那樣的純真,不黯世事。

  時間散落了滿地的憂傷,我被碎片勒得生疼,卻發不出一點喘息的聲音。我看着回憶不斷從我的指縫中溜走,只能無聲的掉着眼淚。

  雪下了一夜,迅速而龐大地覆蓋了整個城市。這個冬天就要過去了。如果土地可以留住冬天,那麼冬天就可以留住雪,可事實是,我已經看到了太陽,很快,積雪就會被融化,蒸發成汽,終於再看不見它。它以某種方式潛藏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或許會再次化作雪,但那些分子的聚集永遠不會再是原來的顆粒。就像兩個陌生的人,彼此靠近過,互相溫暖,然後,再分開,人生中這樣的輪迴就像玩笑。然而,他們畢竟是靠近過的。總有些什麼因此而改變。

  我穿着寬大的毛衣走在雪地里,咯吱咯吱地響。抬頭看陽光,那麼刺眼,我扳着手指數着日子,冬天快要過去了,總算要過去了。

  遙一天一天的淡出我的生活,我們都是雪的分子,當冬天過去時,就是離開的時候了,從此註定要天各一方。

  我最後一次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藍在我身旁,她問我,濘,還記得你和遙在這裡發生是事嗎。我和遙,哦我想起那些遙遠的日子,那些忽明忽暗的光影,遙溫柔模糊的容顏,我的極致而矛盾的心緒和夢境一切的一切都在逝去的光陰中走成一個決絕的背影,皮膚上還有疤,卻不再痛。

  我想我已經徹底忘了遙的一切。痛苦只是一種儀式,堅持得太久,就變成了虛偽。

  是什麼與我打了照面,誰和誰來不及說再見,是哪一年讓一生改變,又是什麼,遠離我一光年。

您正在瀏覽: 易水伊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水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