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吹冷長安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冷長安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吹冷長安月 標籤:長安作文 長安公園作文

  引子【文中的我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我】

  她&劍魔

  她是一位名門出身的女孩,有着高威的名聲,背景以及享受不完的榮華富貴。但她在其他孩子眼裡就是“怪物”

  為什麼呢?

  原因是:即她出生的時候,她的兩眉之間就有着水滴似的胎記,隨着時間的流逝,她也長大了,但兩眉之間的胎記也越來越明顯了。

  自小,她就被鄰居的人待為“怪物”一樣,每當她走到鄰居家的院子里,他們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然後狠心的將她趕走。那時的她,還小,不懂,但長大后她就知道了。這樣的生活一直生活了很多年,直到……..

  在她七歲那年,不幸之事發生了………

  那天,天色突然密布下來,潔白的雲朵瞬間變成了烏雲,整個村莊都籠罩在黑暗的爪魔之中。可他們走不掉,這裡有結界,沒有人知道結界是從何而來。天空時不時打幾個閃,人們只是認為這要下雨了。

  忽然間,有許多顆火球從烏雲中散在村莊四周,瞬間村裡的人,死的死,傷的傷。“阿雨,快,快把羽沫帶走,快...”說話的人是她的母親,“娘,我不走,我要和你在一起…”她在阿雨的懷裡哭了起來,有一顆火球向她的母親砸去,為了護住她,她的母親推了阿雨一把,自己卻葬身在火海中。

  “娘---”她大哭,“救命啊”是村民們在呼喊,大叫,阿雨走到那兒一看,村民早已被殺,只有幾個黑衣人在那,好像是專門等她似的。

  “把她交出來。”一位黑衣人說。

  “想讓我把她交出來,想都不要想。”阿雨說。“那我們就不客氣了。”瞬間,他們的首領只用一個招式,便將她殺害。

  在阿雨懷裡的她早已昏了過去。所以黑衣人輕而易舉地將她帶走。

  日月殿---

  “主人,我們把她帶來了。”那個黑衣人說。

  “很好,下去吧。”是一位女子道。這個女子不是一位普通人,她是一位半仙半妖的人。她的父親是仙,但她的母親是魔。於是,便有了她。

  這個女子是南宮水柔。

  南宮水柔之所以要她,是因為想要得到她的力量。這時,南宮水柔注意到她的一旁有什麼東西。走近一看,竟是冰魂劍。

  “陌雲,把她帶到冰洞里去。”她說。陌雲可不想南宮水柔這麼貪婪。她想等待時機,幫助她逃出去。

  她就是我----千羽沫

  但她不知道的是,等待她的還有很多………初二:南宮羽沫

您正在瀏覽: 吹冷長安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冷長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