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韓寒既不長安也不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寒既不長安也不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青春和夢想寫作的80-代未來將會領跑中國的文化,但那是未來。現實是,青春說出口,飄在空中,永遠美好;可是一旦落在地上,成人的世界永遠是用來教訓邢春的狂熱的,切記!”這句話作為韓寒相伴一生的名言,也令我有了無比的震撼。 

  韓寒,上於1983年,1995年讀初中,不快樂的混日子,發表文章;1998年高中,進入市重點,體育加分。1998年,浮出水面,獲第一屆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1999年,看上去很美,成績單掛紅,柒盞留級....圍繞其身上的傳奇,光環和爭議已經不許多說。第一本小說《三重門》重印無數版,正版銷量100多萬冊。《長安亂》是其成為職業賽車手后所出的第一本小說,此前在《萌芽》上連載時已經備受讀者推崇,首印30萬冊之後,近一個月就加印製43萬冊,許多人驚呼“韓寒又回來了。” 

  韓寒偏科偏得厲害,號稱“利科特差生”雖然我也有點偏科,但我一定會努力趕上去的。我覺得很可惜的是他“棄文從武”選擇了放棄文學,去當一名職業賽車手。有機會我真想問問他為什麼。可惜到現在還是沒有機會。 

  韓寒幾乎每一本書都是記錄自己的成長校園生活,就像“三重門”中那平庸而又句句精彩的語言讓人嚼句句值得我們回味。 

  快去品讀韓寒的作品吧,韓寒的作品會讓你跨越人生的“三重門”;會讓你體驗“零下一度的寒冷”也會讓你感到“像少年啦飛馳”的快樂與喜悅;還會讓你知道“毒”的危險;又會讓你領略“長安亂”的混亂!

您正在瀏覽: 韓寒既不長安也不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寒既不長安也不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