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多麼偉大的一個名字啊!它散發著萬丈的光芒。加減乘除,算不盡他無私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他無私的付出。

  假如說,我是雲朵,我將以滿腔的熱血編織出大海的遼闊與深遠,並把它獻給我那知識精深的老師。

  三尺講台您嘔心瀝血,三寸粉筆您殫精竭慮。的確,您總是含淚深情凝望我們希望我們能茁壯成長,再苦再累,您毫無怨言,依然埋頭苦幹。您,雖然工作在今朝,可是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教學雖在課堂,卻成就在四面八方。是您,經年累月,築就了一顆光彩熠熠的珍珠。

  教師是燭光,照亮了黑暗與孤獨,教師是綠葉,襯託了紅花的艷麗,教師還是石階,承受着學生一步步的攀登,我們歌唱九月,因為這是您永恆的節日。

  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確實,別人生活在黃金的世界里,您卻為獲取花香而奮鬥,您的金子是早晨的太陽,您的銀子是十五的月亮,但您依然快樂的吹着口哨,因為您的自豪是莘莘學子功成名就。

  老師啊,您的愛時而比父愛更嚴峻,時而比母愛更細膩,又時而比友愛更純潔。

  是誰滋潤大地?是誰哺育幼苗?是您,老師,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汗水?哪一朵沒有您的笑影?

您正在瀏覽: 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