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節日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節日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是為了紀念嫦娥奔月,中國的傳統節日。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里,我沉浸在了書香中。

  我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閱讀,它充實了我的精神生活。

  當我翻開書時,思緒也隨着書中的情節上下波動着。我跟着書中的人物經歷了很多傳奇故事:我跟着賈寶玉體驗到賈府的豪華;我跟着馬可·波羅參觀了世界各地;我跟着安妮享受了生活的美好……

  當別人在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我卻在家獨自捧着書閱讀,甚至到了忘我的境界,媽媽不止一次說我快成小書蟲了。

  有位作家說:“好書是會讓人的眼睛出現畫面的。”真是不假,當我讀《少年特種兵》的時候,眼前真的好像出現精靈鳥與蠍子打鬥的情景。我體驗到了少年特種兵的勇敢厲害。當精靈鳥將蠍子甩出去時,我彷彿真的感到了勝利的喜悅,而蠍子要繼續攻擊時,我又彷彿變成影子魚說:“641,你輸不起嗎?輸不起就不要裝花木蘭。”天哪,我真是完全融入書里里了!

  在房間待了一下午後,媽媽又叫我去吃飯,這時我才不情願地放下書,與家人吃起了團圓飯。在飯桌上,我還不忘與大家分享剛剛看過的書,大家都笑稱“掉書堆去了”。而我還特別高興地接受了。

  讀書已漸漸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離開樹的我就會迷失方向。節日的人們或許玩了電腦,看了電視,但我還是喜歡讀書!閱讀伴我成長!

  初二: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在節日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節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