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安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安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旁邊的長安公園,是在長安鎮最大最美麗的一個大公園。

  公園大門像雄偉的雕像立在外面,公園大門上面寫了幾個字“長治久安”。一進長安公園就可以看見裡面人山人海,在公園裡面散步的人很悠閑也可以用一個四字詞語形容,叫心曠神怡。在公園大門的前面,把花草組成了幾個字“長安公園”,這裡的鮮花有很多顏色, 有紅色、黃色、藍色、粉紅色和紫色等等。

  在大門的右邊是籃球場,大門的左邊有一個小賣部,小賣部的前面的是下棋場,下棋場的左邊是洗手間,洗手間的前面和左邊是一個大樹林也有路,籃球場也是一樣,可是,變了方向,前面和右邊也是一個大樹林也有路。在大門前面有一條160米寬,376米多長的一條大樓梯,大樓梯旁邊有許多株茂盛的大榕樹,樓梯上面有一座塔,塔非常非常的高,上去塔的最高層,就可以看見整個長安鎮。大樓梯的右邊是一個大樂園,大樂園裡面有許多雞蛋花和桂花。

  我家旁邊的長安公園果然是大是美麗呀!這美麗的長安公園。

您正在瀏覽: 長安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