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不思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不思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過大年,真是樂連天。大床隨便躺,電腦隨便打,電視美食我也得兩不誤。在學校受了幾個月的壓迫,我的所有娛樂慾望全體“出動”,樂得我有些“樂不思學”了!

  寒假開始我的書包就沒開過,可一晃眼,我的作業已經“攢”了一星期了。我看了眼那有些令人望而生畏的作業,又低頭掐着手指算了算日子,就剩十幾天了。唉,“棺材”都到眼前了,不落淚也不行了。我從一大疊作業上拿了一本,滿心不爽地寫了起來。怎麼看,怎麼覺得我的行為像“愚公移山”。

  過了幾天,我的作業進展情況依然令人擔憂。到了大年三十晚上,我懷着僥倖心理,以為就不用寫作業了,“監工”爸媽也會給我休個年假什麼的。誰想,我剛坐到沙發上。媽媽就氣勢洶洶的過來了,一把把我拎到桌上。我像楊白勞對黃世仁講話的口氣一樣哀求道:“媽,今天就不用寫作業了吧!”媽媽板著臉訓斥道:“你是不是不想寫作業啊?過年,前幾天幹嘛去啦?”說著只聽“嘭”的一聲,房間里一片死寂。

  我看着窗外的煙花,無聊地轉着筆,心裡有些凄涼還伴着些憤怒。我的餃子,我的電腦,我的春節聯歡晚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門外我卻不能看你。

  回想那些逍遙的日子,我有些嚮往和委屈,不過更多的是後悔,悔不該前幾日只顧玩樂,將作業拋到了九霄雲外。聽着爆竹聲響,聽着歡樂的笑聲,我只能為我的“貪玩”補過了。

您正在瀏覽: 樂不思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不思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