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梯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驚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末,我去同學家玩了,回來的時候已經快晚上八點了,我想着趕緊回到家,不讓父母這麼晚了再擔心我,可是沒想到的是,我在電梯里困了半個小時。

  當我進了電梯的時候,像往常一樣按了我家樓層第17層,一開始電梯還正常的運營,到了五樓的時候,電梯突然停下來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有人要上電梯呢,沒想到的是,電梯門一直不動,但是五樓的按鈕也沒有亮起來。我在想,難不成電梯壞了,我被困在裡面了?不會真的這麼倒霉吧,電梯里就我一個人。過了一分鐘以後,我馬上冷靜下來,按照電梯里的提示,用裡面的專用電話,給小區的物業打了電話,幸運的是,物業電話馬上就有人接了,然後工作人員通知我會馬上維修,讓我待在電梯的角落裡,不要隨意亂動。於是我就稍微安心下來,按照要求照做。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我父母的聲音,還有陌生人的聲音,大概是物業的維修人員吧,我激動得大聲喊:“我在這裡”,媽媽在外邊焦急地安慰我:“別害怕啊,馬上就能修好,媽媽在外邊陪着你呢”我心裡緊張地情緒慢慢緩和下來。

  大概又過了十分鐘左右,電梯的門緩緩打開了,我趕緊飛快的跑出去,撲進了媽媽的懷裡。這次電梯事件真的嚇得我不輕,但願以後再也別讓我遇到這種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電梯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驚魂 暫無評論